close

第一次用部落格來分享旅遊經驗,這是六月初在胡志民市一週的旅遊。很多人會說胡志民市不需要待到一週,或是某些景點、城市只要待幾天就夠了,其實如果在旅遊時到了喜歡的地方想要多待個幾天而且時間上允許的話,那就多待個幾天吧,因為每個人想看想去的地方都不一樣,所以不用太在意別人的行程。

胡志明市  

這幾天我待在Prei Nokor Hostel,在濱城市場旁,旅舍CP值很高,從外面看起來空間小但裡面空間非常大,乾淨又舒適。

IMG_1592  

胡志民市的主要景點其實走路都可以走得到,如果天氣太熱懶得走可以用Grab,我在這裡用了幾次Grab Bike,非常方便而且價格也較低,在市區移動費用差不多VND10K~20K左右,唯一一次用車是從旅舍去機場,費用是VND 88K,價格還是平易近人,比計程車便宜很多。

grab  

在胡志民市的前幾天都跟旅舍裡的人在附近晃晃或吃東西,我們有去到一間我非常喜歡的酒吧,叫做Indika Saigon,它藏在一條小巷子裡面,巷子裡面也有很多不錯的餐廳。

IMG_1445  

IMG_1452  

這裡也有賣一些西式的餐點,漢堡三民治類的,晚上也會有DJ,是一個可以跟些朋友來喝點酒放鬆的好地方。

第三天去了古芝地道,在范老五街上有許多旅行社可以定這個行程,價錢也都差不多。

早上在旅行社前面集合後,導遊會帶大家一起走去搭旅行社的巴士,從市區到古芝地道大約一個半小時左右,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IMG_1421  

在這邊導遊會在路上跟大家解說越戰時他們怎麼做陷阱來對抗美軍,所以來的話會看到許多蠻恐怖的陷阱。

IMG_1430  

到最後會帶大家到靶場,如果想要打靶的話就先到櫃台買子彈,然後會再帶你到靶場去。既然都來到這了所以我決定來體驗一下AK47,這也是個難得的經驗。

IMG_1433  

整趟行程大約兩個多小時,結束前會走一小段地道,需要彎著腰走,差不多中午時巴士會載大家回旅行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越南 胡志明市 古芝地道
    全站熱搜

    Harv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